我校本科生在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2106

我校本科生在近期的各项竞赛中屡创佳绩。

     一、2013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全国冠军

11月11日,2013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全国决赛在北京SAS公司总部落下帷幕。我校统计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郭琦、孙炜翀、孔潇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骆司融、吴纯杰)摘得本次大赛的全国冠军。


二、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我校学生杨文京(2010级会计学院美国会计)与易桐宇(2011级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在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上海财经大学是华东赛区(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51所高校及英语专业院校)队伍中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学校。同时,杨文京同学获得总决赛全程“最佳辩手”的称号。

三、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我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上海赛区的评奖中喜获丰收之后,获得上海市一等奖的同学又参与了全国奖的激烈角逐,成绩依然出色,共荣获全国一等奖1个(上海市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1个,其中交大和华师大各2个,财大等7所高校各1个),全国二等奖七个(上海市共获得48个,其中,财大7个,交大7个,复旦5个,我校与交大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