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373

223日,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刘兰娟副校长、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教学督导组、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红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和布置了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在上学期期末大规模考试过程中,仍然发现学生携带证件不全等现象,此外,各教学学院与教务处对考场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其他相关问题在新学期也需引起高度重视。在开学的教学巡视过程中,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学生也都按时到教室上课,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精神风貌。

 

 

随后,教务处还就学业预警与学业管理、听课情况、教学建设、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学生评教、教师发展与培训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刘兰娟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本科生创新创业培养、招生改革、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新一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即将启动,学校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进行创业探索与实践,同时也将安排好指导教师的组织引导工作;针对2017年浙江和上海即将实施的高考招生新政,学校和各学院应当做好充分的前期调研,采取相应策略,有效提高第一志愿录取率;学校多年来在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与发展方面做了许多努力,成效显著,要继续鼓励青年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比赛,展现我校教师优质的教学水准,进一步夯实教师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