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584

    11月8日下午,机关教工第二、三、四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东勃为支部党员解读和梳理了“十九大报告”。






    曹东勃老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作报告。首先,他介绍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十九大报告基本结构。随后,他对十九大报告的主体内容、政策要点进行了提纲挈领式地解读。最后,在对党的历史性报告内容对比分析的基础上,曹东勃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论思考。




    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曹东勃老师的报告将党的发展历史与政策表述的文本解读相结合,内容全面丰富,分析条理清晰。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