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中华经典·中国梦想”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2736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切实提高大学生语言文化素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社会应用水平,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举办了首届长三角地区“中华经典·中国梦想”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本届大赛以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诗文为主。诵读篇目必须是中华经典诗文,可以是中国古代、近代或现当代优秀文学作品,不能是自创作品。表演形式不拘一格,以充分体现作品内涵、活泼新颖、特色鲜明为佳。我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赛,并推选优胜节目(不超过三个)参加市级预选赛。详情见附件。

请报名学生将填写好的诵读大赛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照片(不超过600k)、音视频(不超过五分钟)5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liuluningde@163.com。

                                                      

附件:

1.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关于举办长三角地区“中华经典 中国梦想”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

2.诵读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6年3月24日